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南宁 | 玉林 | 百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化妆美甲双栖精英班
化妆美甲双栖精英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程名称化妆美甲双栖精英班
学期140天课程安排全日制
学费7880元
特价优惠3860元
专业类型彩妆培训专业
学习方式随到随学
课堂方式多媒体教学
招收对象无基础的社会青年
 
 

 

  南宁化妆培训学校规模与就业——庞大的办学规模、优势的就业网络,让你学得更放心!

  南宁美甲培训学校创建于1988年,位于美丽的中国绿都、国际东盟中心—南宁市商业中心地带,即北湖唐山路口交汇处,这里交通便利,商业繁华,风景独特秀丽,分别临近繁华的火车站、友爱广场、广西体校中心、南宁市职业技术学院、人民公园、唐人文化园、南城百货、苏宁电器大厦等。丽竹是一家集广西美容美发产品公司、南宁市丽竹美容美发彩妆技能培训学校、南宁市工贸职业技术学校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东盟时尚大型航母企业,23年来它引领时尚潮流,南宁丽竹美容美发彩妆学校专注于广西区内的产品销售批发、美容美发技能培训、中等职业技术专修,开拓创新,不断打造时尚经典,登上了广西美容美发行业界的龙头老大!现实了丽竹集团今天的广西时尚行业帝国辉煌之梦!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