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南宁 | 玉林 | 百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初级职称精讲班
会计初级职称精讲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计职称,【专业名称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是由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 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保部统一印制,人保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从获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人员中择优聘任。
  会计职称是衡量一个人会计业务水平高低的标准,会计职称越高,表明你会计业务水平越高。我们国家现有会计职称:初级、中级和高级,初级职称有会计员、助理会计师,中级职称有会计师,高级职称有高级会计师。

  玉林素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的美誉,是广西东南部一座享有盛名的千年古城;在祖国市场经济建设的浪潮中,玉林人民发扬积极奋进的风格,不断开拓创新,勇于突破,今天的玉林市已建设成为一座正在迅速崛起的泛北部湾中小企业名城和著名侨乡,是桂东南最发达的一个城市,经济实力位居广西四强!在迅猛的经济发展形势下,也推动了玉林对会计人才的强烈需求,具备实战技能的会计精英人才越来越受到企业的追捧,优秀的会计人才成为企业所需人才的一大缺口。玉林会计培训学校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的专业会计培训学校,玉林会计培训学校在业内声名鹊起、备受推崇,成为会计精英培训连锁领导品牌。
  玉林恒企会计培训学校锐意创新,一直为推动中国会计职业培训健康发展积极探索。大型财务公开课全国巡讲、千场校园会计招聘会、中国会计人才网、恒企会计在线实操网校、实操会计师职业技术等级证项目、无忧计划包就业人才工程、十大会计就业基地等等,成为恒企教育践行“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这一使命的最好诠释。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