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南宁 | 玉林 | 百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美甲培训初级班
美甲培训初级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基础指甲修型及护理
  2、指甲平面彩绘
  3、全贴甲片制作
  4、半贴甲片制作
  5、法式贴甲片制作
  6、指甲勾画
  7、指甲点绘
  8、指甲深层
  9、甲油涂刷技法及色彩搭配
  10、法式甲勾绘技法与分类
  11、假指甲卸除技法
  12、指甲镶钻技法及造型
  13、指甲吊饰镶嵌
  14、美甲样板制作
  15、甲油的润色与渐变
  16、海绵喷绘
  17、就业指导
  于1998年经广西劳动厅批准成立,是广西一所荣获“中国美容美发名校”称号的现代化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培训学校,是广西同行业首家荣获“消费者信得过企业”称号的美容美发名校。
  【芬妮地理位置及规模】:学校位于“绿城”南宁的中心,地段繁华、交通便利。学校面积近1000平方米,培训教室宽敞明亮,教学设施先进,配套公寓卫生舒适,完美的环境为学员的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南宁化妆学校辉煌荣誉】:学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办学成绩显著,2000年荣获“中国美容教育世纪成就奖”,2001——2003年度被评为“中国美容美发名校”,2004年荣获全国美容美发名校优秀作品展优秀奖,2005—2007年度再次被评为“中国美容美发名校”,2006年,荣获广西美容美发化妆技能大赛组织奖,本校参赛的教师和学生共53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优秀奖共23人,轰动广西美容美发界,芬妮因此被同行誉为“打造美容化妆师的摇篮”,享有极高的社会声誉。
  【南宁美甲学校强大团队】:学校经过多年打造积淀,已经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学和管理队伍,一线讲师均具有国家高级专业资格等级技能证书,教学经验丰富;学校还特聘国内外著名大师为客座教授,学员足不出门即可学到国内外最新潮时尚的美容美发化妆造型技术。
  【芬妮服务与教学理念】:学校共开设有美容培训、美发培训、化妆培训、盘发培训、美甲培训、纹刺培训等十几个专业,课程由学校自编设计,教材丰富新颖,专业时尚实用,极具前瞻性和市场适应性。学校教学注重品德与技能共进,既教学员掌握美的技术,也教学员完善品德素质,达到外在美与内在美的统一;在技能培训上,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为学员打牢理论基础,又为学员提供多种多样的实操机会,促使学员迅速掌握专业技能。高素质的师资队伍、高品质的教学、专业化的管理,使得学校成为同类学校的佼佼者,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美容美发人才。
  【芬妮办学特色】: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办特色名校,培养行业精英为办学宗旨;坚持技能培训与就业服务并重,与数十家企业单位签定实习就业协议,与学员签约,推荐学员就业。同时,为适应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学校还与北京军地专修学院、江西丽人美容艺术学院强强联合,共同合作开设了大专、本科课程,实施学历教育,成功推行“高学历+高技能=高薪水就业”的特色办学模式。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